總統杯高球賽閉幕 美國奪冠

【新唐人】兩年一度的盛會總統杯高球賽,狄馬可戲劇化地使美國隊首次奪冠,他在第十八洞一記十八尺推杆搶下博蒂,以一洞險胜艾波比,也使美國隊在兩年一度的總統杯高球賽中,以十八點五分比十二點五分擊敗國際隊,奪得冠軍。

自二000年起,以PGA職業球員組成的美國隊,從未獨享冠軍杯,前兩屆萊德杯均不敵歐洲隊,二00三年的總統杯則以十七比十七和國際隊打平。

但狄馬可戲劇化的使美國隊重享榮耀,他在第十八洞第二杆成功的將球由右側長草區救出,同時在巨大壓力下完成最后推杆。

在今年英國公開賽告別球員生涯的美國隊長"金熊"尼克勞斯,在先前一和一負的戰績后,也贏得擔任隊長后的總統杯首胜。

世界排名第三的米克森,先前在總統杯單打戰績二和三負,今天他在打完十八洞后和阿根廷的卡布瑞拉打平,誤以為自己已為美國隊拿下冠軍。

但新賽制規定應分出胜負,兩人重返第十九洞,此時傳來狄馬可獲胜,美國冠軍底定消息,比賽遂以平手作收。

另一場關鍵賽事中,即將年滿四十六歲的卡波斯,也在第十八洞揮出一記漂亮的二十尺博蒂推杆,以一洞險胜世界排名第二的維杰辛。

稍早洛夫三世以剩四洞贏三洞擊敗澳洲的歐赫恩,則确保美國隊至少和歐洲隊以平手收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