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警察總長警察紀念日談執法

【新唐人】九月的最后一周是加拿大的警察周,加國各地都在舉行紀念活動。

第六屆卑寺省“警察与和平”警官紀念活動于本拿比的思万格体育場舉行。

主辦机构邀請公眾人士,年輕人及年長者參加這一紀念活動,并向那些為維護社區安全而付出寶貴生命的警官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自加拿大立國以來,有一百多名警官因公殉職。

加拿大卑寺省前警察總長Ross先生向本台記者介紹了本次活動的內容。“我們所有的警察同僚聚集在這里,卑寺省的警官以及文職官員,我們在這里祈禱,并為他們默哀几分鐘以示怀念。”

針對有些人不理解加拿大政府歡迎胡錦濤訪問溫哥華,但為什么又允許抗議人群出現, Ross先生表示,加拿大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是允許人們自由發表言論的,如果民眾希望抗議他們不滿意的事情,他們是可以這樣做的,因為這是他們的權利。

他同時表示,在加拿大,警察不依附于任何政党,是完全依据法律和憲法來行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