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人搶爬摩洛哥西班牙邊界入歐洲

【新唐人】大約500名非洲人在星期二(9月27日)試圖爬過摩落哥和西班牙屬的梅利利亞之間的圍牆。西班牙官員說這是今年最大規模的一次試圖利用西班牙在北非的領地進入歐洲的行動。

大約100個人成功爬過,目前被監禁在西班牙那邊,剩下的人被數十名在這個3米長(10英尺)的圍牆邊巡邏的警察們抓住。

一名未經确認的男子說他爬過了第一道圍牆,但在第二道圍牆遇到麻煩。

他說:“我爬過了第一道圍牆,然后跑去第二個,但我的腳被卡住了,等我把腳抽出來,爬下來的時候,他們把我包圍了。”

駐梅利利亞政府代表說,這些人使用270個臨時性梯子在清晨以每批50-100人的速度爬過圍牆。

政府聲明說,6名警察和12名移民受傷。

一名在現場的路透社攝影記者看見一個試圖爬過牆的人腿上綁著夾板被送往醫院。

聲明中說,摩落哥警察被請求增援,拘留了50名亞撒哈拉人。聲明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