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歌唱比賽台灣屏東登場

新唐人】新唐人首場歌唱比賽10月1日在南台灣的屏東熱情登場,這場比賽預計在10月份的每個周六舉辦一次,通過現場投票及网絡投票兩种評選方式選出优胜者。

新唐人電視台即將在台灣落地,為了讓台灣民眾更多的了解新唐人,也為了丰富當地的文化生活,新唐人預計在台灣各地舉辦多場,名為(我是大明星)的歌唱比賽,10月1日首場比賽已在南台灣屏東,隆重登場。在10月份將舉辦4場初賽,評選方式,采現場投票及网絡投票兩种。

人說愛唱歌的孩子不會變坏,新唐人所舉辦的歌唱比賽,体現的是"愛唱歌的人不會變老"。一號參賽者顏林青女士今年69歲,他告訴記者:唱歌使他覺得健康,不但可以打辦得漂漂亮亮的,而且還可以認識許多愛唱歌的朋友,心情覺得很愉快,所以不會變老。當然唱歌的好處還不僅于此:參賽者張亞明女士說:“假如快樂的歌,我唱了就更加快樂,假如悲傷的歌我就可以忘記煩惱。”當然要唱好一首歌,是必須下工夫練習的。參賽者林妤芳小姐說:技巧就是多听別人,唱得很好的人去學習歌唱比賽現場,還設置了(支持新唐人電視台,進駐台灣有線電視頻道)的征簽攤位,同樣受到參賽者及現場觀眾的支持。

參賽者王景民先生:“這次舉辦這個歌唱才藝大賽,我覺得這樣可以促進屏東的鄉親,有一個很好的娛樂,又可以有一個很好的電視台,新的電視台可以欣賞。”

參賽者鄭雅隆先生表示:希望各位也支持新唐人電視台,能夠順利推出。

新唐人記者 李涓蓉 唐宇 王新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