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獅子會舉辦第14屆敬老大會

【新唐人】紐約法拉盛獅子會近日在金丰酒店舉辦第14屆敬老大會,來自法拉盛地區的500多名老人參加了這次盛會。他們除了為老人准備了丰富的贈品之外,還為老人們准備了抽獎禮品。

大會主席孟淳仁表示獅子會多年來一直注重關心地方的老人,尤其在防治眼病上更是有很多服務項目。他們也希望通過這种活動使更多的人知道關心他人。

孟淳仁說:"也提醒大家能夠在這個社會當中’取之于斯也用于斯’,大家能夠在這個環境里

面。大家一起來為這個社區,為這些需要關怀的人,給他們一些關怀。"

法拉盛華商會會長顧雅明先生在向老人問候的同時,也告誡老人們要多注意身体的健康,經常進行体檢,預防疾病的發生。

獅子會會長李雅濱先生則帶來了歌曲《牽手》,這也讓他回想起和太太20多年來孺手相攜的情景,他表示:"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這段美滿的婚姻,跟自己相愛的人牽手,共同走完這美滿的一生。"

這些老人們也很高興在安逸的晚年生活之余,也在享受著社區人士的關心。

參加者說:"很高興、很高興,熱鬧一下,熱鬧一下。"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