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震撼人心的感恩故事

【新唐人】10月8日,在國家會議中心,由澳洲中華文化藝術協會主辦,渥太華大紀元時報協辦的“中國名家真跡展”拉開了序幕,澳洲中華文化藝術協會會長戴東尼和母親戴美玲女士,加國會議員大衛。可果和市議員內納。布魯斯及華人社團代表參加了開幕式。

在開幕式上,人們听聞戴美玲女士講敘著她自己感人的受法輪功起死回生之恩,傾億元珍藏服務社會的真實故事。

“病得很重,我叫我唯一的儿子戴東尼給我准備后事,我很幸運,有一個女士走到我的病床前,她說你听說過法輪功嗎?我說沒有,她說你要試一試嗎?我說好,第二天,她就給我了一本書叫轉法輪,我看了沒有几頁,就像茫茫的大海看到了燈塔一樣,我覺得我有救了。”

“我就想把我們家里几代的名家真跡免費拿出來与大家共享。”

“中國名家真跡展”展出了中國著名畫家張大千、徐悲鴻、齊白石等繪畫書法真跡,吸引了許多慕名前來參觀的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