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恐怖襲擊落幕一百多人身亡

【新唐人】俄羅斯安全部隊已經全部清除了在南部城市納爾奇克發動大規模襲擊的伊斯蘭激進分子,打死72名激進分子,抓捕32名激進分子。同時有24名安全人員和12名平民身亡。俄羅斯官員說,安全部隊已經解救了所有被扣押的人質。

在反叛分子在納爾齊克發動了一系列攻擊行動24小時后,俄羅斯保安部隊突擊了槍手挾持人質的兩棟建筑物。

在采取行動之前,俄羅斯保安部隊把納爾齊克市封鎖,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出命令說,任何拒捕人士,格殺勿論。

俄國安全部隊在裝甲車掩護下,沖入激進分子扣押數名人質的商店。在一個警察局和一座監獄管理辦公樓里也進行了類似的解救人質的行動。

在俄國內政部長對總統普京的報告中說,至少有108人被打死,其中有72名激進分子,24名安全人員和12名平民。

當地居民穆拉德(Murad)描述說:沒有一點警告,人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激進分子們就在100米外射擊。

納爾奇克是与車臣接壤的卡巴爾達-巴爾卡里亞共和國的首府。車臣分离主義分子聲稱襲擊是他們所為。

俄羅斯總統普京說,類似的恐怖襲擊仍有可能在俄羅斯發生,這是一個悲劇。但是他說,政府將一如既往對這种威脅采取嚴厲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