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聲援500万退党集會

【新唐人】今天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前的慶祝500万人脫离中共的活動,敦促每一個現任中共党員盡快決斷,特別是那些曾經及仍在迫害中國民眾的中共党員.

“我們在那里被批准了一塊地,在那邊,國會附近。”今天到場的盧英秋女士出示了正在籌備和興建中的共產党屠殺紀念碑的草圖,她說這個紀念碑將 獻給世界上死于共產暴政的一億亡靈,“其中有8千万是中共屠殺的。”

与會者情緒高漲,共同銷毀了一本毛澤東的語錄。

在國際上,隨著退党人數的增加,全球范圍內如加拿大,丹麥,捷克,意大利等國的主流媒體在重要版面開始重點報道九評及退党事件。

“這是越南一份非常有名的報紙,它在頭版刊登了九評”

中國國內,無處不在的腐敗,一年74000多起的民間抗爭和五百万退党大潮,預示著中共危机日益深刻,而五中全會之后,政治制度的轉變之路仍然被盤踞要津的江澤民人馬徹底封死。

人們對中共解體都有自己不同的時間表.

“(中共)多長時間垮台?我不知道是十年,二十年,五十年還是一百年,但是我高興看到這樣的退党運動的開始”,

“我們很高興以我們所能的方式參与進來”,

“今天我們所感受到的這些應該讓全世界都感受到”。

“每一次,對每一個走出來退党的人,我們都需要站出來告訴他們:“你們做對了”

無論哪一天触及到臨界點似乎并不是那些關心中國前途命運的人們所最關注的,付諸實際行動,為那一天的到來增加力量看起來更為重要。

新唐人記者馨然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