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慶祝退黨500萬

【新唐人】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本周六在舊金山舉行活動﹐慶祝500萬人退黨。

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星期六中午在舊金山花園角廣場舉行集會和遊行﹐慶祝脫離中共的人數即將達到500萬。

與會者們手拿彩色氣球﹐敲鑼打鼓﹐向已經退出中共的廣大民眾表示祝賀。會上﹐多位人士到場發言。

中國大赦主席沈默先生說﹕有人說﹐你們這樣的宣傳老是在海外﹐為什麼不在國內搞呢﹖問得好﹗問題是中國﹐有這個自由進行宣傳嗎﹖沒有。所以我們要在海外進行廣大的宣傳﹐讓大家知道﹐這些退黨的人是真正的勇士。

主辦者還特意準備了短劇﹐揭露中共從土改、反右、文革、到鎮壓六四民運﹐以及目前對眾多法輪功人士的迫害和殺戮。一位觀眾表示﹐現場的表演很真實﹐使他忍不住落淚。

路人Carol Jin﹐教師說﹕我為中國的這段歷史﹐為中國人民所經歷的(磨難)感到很抱歉。我覺得人民不應該被這樣對待。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劉芳、甄文彪在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