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倫堡舉辦“恥辱地帶”人權圖片展 中共名列恥辱榜首

【新唐人】紐倫堡以60年前對納粹戰犯進行大審判而聞名天下,也因此而成為著名的人權城市。10月15日至17日,“恥辱地帶“(Fields of Shame)人權圖片巡回展在紐倫堡的人權街舉行,展示了中國、北朝鮮、古巴等“恥辱地帶“的人權罪行,其中揭露中共暴行的圖片數量最多。

紐倫堡市中心的人權街上矗立著30根石柱,每一根石柱承載著一條聯合國人權宣言。10月15日至17日,“恥辱地帶“人權圖片巡回展就在這里展出。這個揭露中國,北朝鮮,古巴等共產國家人權罪行的圖片展由波蘭民主理論實踐中心及國際人權協會聯合舉辦。

紐倫堡市長弗爾特先生(Foerther)親臨現場觀看展覽,在看到遭受電刑毀容并再造綁架虐殺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的照片后,震惊之余,他与演示酷刑的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迫害真相。

因為反對前東德共產党,數次試圖越境逃亡而被監禁12年的威爾克尼斯(Wilkniss)先生觀看展覽后,表示支持,他說,我希望這個展覽以更大的勇气繼續辦下去,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東德共產党垮了,中共這個暴虐的政党,這個踐踏人權的政党也一定會垮台,這是一定會發生的。

在談到對當今5百万退出中共的看法時,威爾克尼斯先生說,太偉大了,太妙了,這么多人能從數十年的沉睡中醒過來,這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現象,不只是一個人,而是5百万人能告別中共,這真是太妙了。

這個歷時3個月的圖片展共在德國30多個大中城市展出,紐倫堡是此次巡回展的第19站。當此5百万退党大潮之際,“恥辱地帶“人權圖片展在德國對中共暴政作了一個很好的詮釋。

新唐人記者天然德國紐倫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