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郝鳳軍作證比利時佛蘭芒議會

【新唐人】繼參加了歐洲議會舉辦的中國人權問題研討會后,前中共駐澳大利亞悉尼領事館一級秘書陳用林及前中共天津市國保局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10月20日再次應邀參加比利時佛蘭芒議會,就中國人權問題同与會者作了深入探討。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布魯塞爾的報道。

10月20日,在比利時佛蘭芒議會大廈,近10位議員与陳用林郝鳳軍等人一起,就如何擺正歐洲与中國交往過程中面臨的貿易与人權的關系問題, 特別是對中共如何滲透海外媒體、中共在歐洲的間諜活動、中國勞教所的奴工產品以及2008年的中國奧運會等問題做出了深入探討。

郝鳳軍回答了中共對因特网的全面監控情況:“在公安局和安全局里面,有專門的一個處,監控全市的所有网絡系統……”

大紀元主編周蕾女士全面介紹了九評在大陸引發的退党大潮及其深遠意義,指出歐洲國家應該對中共即將崩潰的事實做好充分准備。

主持本次會議的比利時佛蘭芒議會對外關系委員會主席卡仁(KarimVan Overmeire) 表示,“昨天已有500万中共党員退党。這說明中共體制正在面臨巨大危机。不但中國人民不再信奉共產主義,就連中共党員也不再信奉共產主義了。如果中國能盡早成為民主和自由的國家,中國人民將會生活得更好。”

新唐人記者季平布魯塞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