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音樂會聲援500萬退黨民眾

【新唐人】10月23日 ﹐華盛頓DC的一些音樂人,在市中心公園﹐用音樂和歌聲支持5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正義之舉。活動吸引了很多西方民眾來了解九評和國內的退党潮。

為了聲援500萬中國人以各種方式退出中共﹐ 華府一些民間團體幾音樂人再次在杜邦公園舉辦了“歡聚結束中共惡黨”室外音樂會

活動組織者之一Pearman先生說﹐已經有500萬中國民眾退出了中共﹐他們的舉動是很不容易的﹐因為邁向自由的第一步總是很艱難的。我們希望能為他們做些什麼﹐讓那些中國人知道在海外真的有很多人在支持他們。“我想他們聽到支持的聲音﹐即使是來自大洋另一面的聲音﹐對他們的內心都會是很大的鼓舞”。

華盛頓特區的職業歌手COURNEY和她的朋友們在臺上演唱的一曲“讓他們自由”﹐引起了許多在場民眾的共鳴,很多觀眾不由自主的和他們一起合唱。

“我覺得因為我有這樣的機會﹐我有責任利用我擁有的自由﹐用于更高的目的”來自前共產國家的GINO 先生也參加了演出﹐他說﹕“ 我一向反對獨裁﹐我支持自由”。

Pearman先生笑著說﹐我們今天還準備了一口棺材要埋葬中共﹐我們想要告訴人們﹐中共的日子結束了。我們的傳單上寫著﹐先是柏林﹐然後是莫斯科﹐現在輪到北京獲得自由了。 我們希望這個歷史進程發展下去﹐我們盼望看到一個自由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 夏春﹐雪莉 華府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