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郝鳳軍出席巴黎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10月23日下午,《大紀元時報》法國分社、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分部,在巴黎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第五次“《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專題為“五百万民眾退出中共——中華民族的覺醒”。特邀原中國駐悉尼總領館一等秘書、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原任職于天津市國家安全局和天津市610辦公室、一級警司郝鳳軍出席研討會。

投誠前中共官員陳用林郝鳳軍,繼歐洲議會演講、作證后,又應《大紀元時報》法國分社、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分部的邀請,于10月23日同巴黎華人見面。二百多位与會者听取了陳用林与郝鳳軍投誠的原由和經歷,并踊躍向兩位提問。

在回答法國与中共的關系時,陳用林表示,實際上,法國政府在很多方面深知中共的本質,但出于經濟利益,与中共關系密切。

陳用林:“我希望法國政府也能看到中國的危机,內在的危机,政治危机,經濟危机和社會危机,它實際上坐在人民那個憤怒的火山口上,這個火山隨時就要爆發,西方應該做好准備。”

對于法輪大法協會十月九日的公告,郝鳳軍表示,該公告對鎮壓法輪功的中共极權机构和官員有震懾和喚醒的作用。

郝鳳軍:“現在我希望,同樣在國內有很多更多的象我這樣的人,能夠通過十月九號這個公告,還有他們的良心,其實這個公告与否,主要是取決于這個人的良心,每個人都是有良心的, 如果他良心認為是不可以這樣做,他能夠站出來的話呢,我們都會幫他。”

陳、郝二人此次歐洲之行引來了中共的高度關注。

陳用林:“這次活動中共非常重視,我們那次演講會的時候,中共至少派出了七個人,三個是中共駐歐洲議會使團的外交部,也是我以前的同事,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表情很麻木,不敢跟我談。”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特意為此次研討會發來致詞,希望中國人民認清中共政權的邪惡,從思想上徹底擺脫中共。

新唐人記者 嚴清西 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