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九月份房屋銷售量稍有回落

【新唐人】美國商務部10月27日公布,九月新屋銷售122.2萬戶,低于市場專家預期的125万戶;顯示美國房市熱度有趨緩跡象。九月新屋銷售比八月增加了2.1%,但比七月間曾經創下歷史單月銷售最高記錄135.4万戶減少許多。下面我們看看本台記者對舊金山灣區9月份房屋銷售的采訪報導。

美國舊金山灣區的地理和气候條件,吸引眾多的新老美國人在這里生活居住。根据DATA QUICK 資料顯示,今年9月,舊金山灣區共有11,205棟房屋售出,比去年同期下降7.2%, 房屋市場交易雖然下滑。

但銷售房屋的中等价位從51万3千美元上揚到61万6千美元。漲幅為19.49%。舊金山灣區房价是否能夠攀升?現在是購房賣屋的時机嗎?

美佳地產經理陳榮進說﹕“這段時間是房地產的緩和期,從9月底到明年初是的緩和期”。

Alexander,Anthony&Brown,INC.的托侖 布朗說﹕“因為房子的需求滿高,每年加州有20萬新房,而房子的需求是25萬。每年建造的房子供不應求,給現有市場上的房价造成壓力,現在灣區對房子的需求有增無減。”

新唐人記者范林,李真美國舊金山灣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