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訪華埠老人聯合中心表示不想退休

【新唐人】辯論會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2日(星期三),彭博市長和福瑞又馬不停蹄投入到競選活動中,并同時來到華裔社區拜票。

上午11點,彭博市長在民主党市議員羅佩茲的陪同下再次來訪紐約唐人街,這次拜訪的是華埠老人聯合中心。 63歲的彭博市長在發言時說他不想退休,還想再任四年!

面對一屋子的耆老,彭博表示他對華埠并不陌生,因為他的祖母就出生在華埠勿街。并承諾一定帶現居波士頓的90多歲的母親來紐約華埠探望大家。

臨走時, 彭博叮囑耆老要記住打流感預防針!對於彭博的到訪,老人表示非常高興。

一位老人說: “投彭博啊!”

雖然民調現示彭博市長大幅領先民主党候選人福瑞, 但福瑞并不放棄, 一早便親自來到法拉盛7號地鐵站派傳單爭取華人選民支持。福瑞來到法拉盛爭取華人選民支持。

目前紐約支持民主党的市民是支持共和党的五倍。但在這次競選中,彭博市長得到不少民主党官員的支持,市議員羅佩茲對此發表了一下看法。

民主党市議員羅佩茲說:“我覺得你們看到的是一個民主的体現,党派政治是重要,但當我們要決定市長這樣嚴肅的事情時,我考慮的就是這個城市的繁榮。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在做著決定。”

新唐人記者言妍 張芬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