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彭博法拉盛亞裔社區選前造勢

【新唐人】中午12點,位于法拉盛市中心的皇后圖書館門前已經聚集上百名來自各族裔的居民,他們手舉支持彭博的海報,等待市長的到來。

12點半, 彭博來到法拉盛,人群中響起了連任4年的口號。韓裔,印度裔的社區僑領代表各自族裔表示了對彭博的支持。

法拉盛華商會會長顧雅明代表華裔35家商會表示對彭博的支持。他說:在過去的四年中,市長彭博亞裔社區帶來了很大的改善,他在教育,商業發展,以及治安等方面為亞裔社區代來的很大的幫助。他希望彭博能夠繼續連任。

市長彭博對法拉盛社區的每一位亞裔民眾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我喜歡到法拉盛來,你只要在這里短短的走一下,或許只是一條街,就可以找到印度,韓國和中國餃子等小吃。這也是只有紐約才有的,我們的華裔,韓裔和印度裔社區,真正幫助紐約成為融和多元文化的城市,在這里我們每一個人都十分的榮幸。

彭博在最后向民眾許諾,如果繼續連任他將在今后的每一天更加努力的為紐約市民服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天軼 紐約采訪報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