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民眾在原蘇共革命節聲討共產暴政

【新唐人】11月7日是原蘇共的所謂“十月革命節”,原蘇聯解体后,各國已取消了這個節日。在今年的這一天,烏克蘭民眾在首都基輔集會,聲討共產党對人類犯下的血腥暴行。

11月7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獨立廣場、塔拉薩廣場和米哈依廣場分別舉行了聲討共產制度的民眾集會。 烏克蘭多個團体和党派參加了這個活動,國會議員也到場予以支持。

活動組織者表示,雖然共產党不希望我們來到這里,但我們今天依然站了出來,因為現在還有人在傳教 “魔鬼的思想理論”,所以我們無 法安心的生活。

前來參加活動的宗教人士對那些在蘇聯時期被迫害致死的人舉行了禱告儀式。一名神職人員表示: 在蘇聯解体前烏克蘭有大批神職人員被槍斃,很多教堂被搗毀,而教堂里的貴重物品被搶走,而后變賣掉到海外。今天,魔鬼一樣的共產党在烏克蘭仍然存在,那么信仰自由就會遭到威脅。

此次活動由 “烏克蘭民族聯盟” 、“民族大聯合”、 “烏克蘭保守党”和“烏克蘭人民勞動党”等多個團体共同組織。 大約有4千多人參加了該日的民眾集會。

新唐人記者 尼蒙科 基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