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會晤胡錦濤 示威者抗議中共不公

【新唐人】胡錦濤星期三在倫敦与英國首相布萊爾舉行會談。布萊爾說,他与胡錦濤的會談將討論貿易、安全和全球气候變暖等問題。布萊爾的發言人說,布萊爾還將對中國的人權記錄表示關注,很多西方人士長期以來認為中國的人權狀況惡劣,多方團体星期二在胡錦濤前往白金漢宮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所設的國宴時進行示威請愿,胡錦濤當晚在晚宴前發表講話稱“將改善中國的民主”。

示威請愿人群比較平和,基本上都沒有過激行為。

我叫洪特格蘭,我今天來這里是為了向到訪的中國國家主席抗議。讓他听到我們的聲音。在西藏,任何人會因為擁有西藏的旗幟或達賴喇嘛的圖片被判刑至少十年,這是不公平的。

這位來自河南鄭州的女士是來向中共領導人申冤的。她說,鄭州當地很多老百姓被地方政府騙了很多錢,民眾上訪又受到粗暴對待。“所以我就希望這一次能夠讓胡主席關心鄭州市的人民。把老百姓的血汗錢還給老百姓,也就是這么一個非常底線的要求,而且我們不希望經濟改革所有的代价都讓老百姓去承擔,而所有的利益都讓那些利益集團去分割,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我叫切洛根,我來自瑞士。今天胡錦濤來了,我想告訴人們法輪功是好的。不應該再被共產党迫害。

新唐人記者文正本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