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官員指仇恨犯罪具嚴重暴力傾向

【新唐人】近日,美國加州舊金山市司法官員,在市司法大廈与媒體進行對話。舊金山地區檢察官賀錦麗,指仇恨犯罪具有嚴重暴力犯罪傾向。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采訪報導。

十一月十日下午,新加州媒體(NCM),邀請了三位舊金山市司法官員,与媒體就預防犯罪話題展開對話。

舊金山地區檢察官(District Attorney)賀錦麗(Kamala Harris)表示,過去沒有重視犯罪的實質,和對人們的沖擊,保護社區安全,預防犯罪方面做的很不夠,今后將會對在起訴嚴重暴力犯罪的同時,也會在這方面有所改進。

仇恨犯罪有嚴重暴力犯罪傾向。舊金山地區檢察官賀錦麗說,一般犯罪是指偷竊,侮辱,謀殺等。如果犯罪動机是出于仇恨,罪行會加重,因為它比犯罪本身還惡劣,它更需要被嚴厲懲罰。

她指出,被仇恨的人群,通常是圈外、沒有權力、被种族歧視、邊緣化的人群,其中包括,移民、不說英語的、認為政府并不代表他們、及長期不与司法單位合作的人群。

她提醒民眾,當發現是仇恨者的目標時,要及時收集證据并予以舉報。

當天來到座談會的還有舊金山公共辯護律師(Public Defender)杰夫阿達奇(Jeff Adachi),和舊金山青少年犯假釋官(Chief Juvenile Probation Officer)威廉斯夫曼(William P. Siffermann)。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爍、韓宁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