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遭中共打壓 陳勁松:中共以黑社會方式對付維權人士

【新唐人】針對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中共無理打壓,曾於八六年參與上海學潮的陳勁松先生表示:這意味著在中共從未間歇的殘暴統治下,中國內部人民的抗爭沒有一天停止過。

旅美時事評論家陳勁松:「我想高智晟先生做了很多事,包括釋放朱九虎這件事也做了很多工作,幫助陝西私營企業打官司,是非常值得敬仰的人,我想提醒大家很多國際社會特別關注到說,雖然它(中共)的手段很殘暴,它(中共)是非常的鐵血,但是我們看到中國人民的反抗沒有一個時代停止過。」

陳勁松先生是應台灣民主基金會之邀,由紐約來台,針對台海兩岸人權發表看法,他認為:從維權律師高智晟被打壓案可知,中共黑白勾結、警匪一家,正以黑社會的方式對付維權人士

旅美時事評論家 陳勁松:「所以中共的手法更加趨近於流氓化、庸俗化、世俗化。有人說中共在變化,實際上它專制和獨裁的本性從來沒有變過,它只是手法變得更庸俗、更勢力、更流氓化。」

新唐人電視 陳憲樟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