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舉辦美中《大紀元時報》五周年 新世紀電視台三周年晚宴

十一月十日晚,美中大紀元創刊五周年和芝加哥新世紀電視台創辦三周年生日晚宴,于市中心McCormick Place凱悅大飯店溫馨舉行,近三百中外嘉賓齊聚,共祝報紙電視生日快樂。

美中大紀元時報社長葉維和芝加哥新世紀電視台總裁戴洪灶分別登台致詞。葉維在致詞中表示:美中大紀元時報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讀者、商家的關怀与支持下,目前已在美中地區十四個州,91個城市發行,今年二月再接再厲又推出英文版。

新世紀電視台總裁戴洪灶先生在致詞中表示:今天我想把兩個媒体成功的經驗与大家分享,我們之所以來到美國,就是為了追求自由民主的生活,無論是信仰、政治、隱私和財產。因此,自由是十分珍貴的,不幸的是,僅以Yahoo為例,Yahoo把用戶的個人資料泄露給中共,以致用戶被抓、被判刑。 戴洪灶說:多年來美國一直試圖把民主輸出到各個國家甚至以幫助他們提升經濟、以促進民主化,然而美國自己的公司卻在背道而馳。既然自由是這么珍貴,就讓我們保住她!他說大紀元和新世紀成功的另一個因素,就是團隊精神,共同的追求信仰,文化和精神,使大家凝聚在一起。兩家媒体的工作人員基本都是義工或兼職工作,沒有人索要回報,完全是一個整体。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鄭天授夫婦、副處長王保新、新聞組組長邵平云、僑教中心主任庄瓊枝等均出席了生日晚宴,鄭天授在致詞中表示,大紀元和新世紀的成功,基于公正獨立的報導,他們所追求的自由、人權的目標獲得很多人的支持。

美國前總統里根故鄉伊州Dixon市市長Jim Burke當晚驅車三個多小時,赶來道賀。

包括芝加哥戴利市長、伊扛7b州長、聯邦參議員Dick Durbin、伊州財務長和伊州總檢查長在內的美中地區十五個政府要員為大紀元和新世紀頒發了褒獎,印弟安那州Bluff市,命名11月5日為大紀元日,芝加哥所在的伊州Cook郡命名11月10日為大紀元和新世紀周年日。

美中大紀元時報社長葉維、新世紀電視台總裁戴洪灶、台北經文處處長鄭天授、Dixon市市長Jim Burke和芝加哥市長副募僚長李雙鎮等共同切開生日蛋糕,全場齊唱“祝你生日快樂”。慶生晚宴在溫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