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將不能親自參加聽證會並被24小時跟蹤

【新唐人】北京市司法局對高智晟律師行政處罰的聽證會將與16日舉行,但是由於一件已安排好的法律援助案,高律師于15日下午趕赴新疆,因而無法親自參加聽證會,目前一夥身份不明的人24小時跟蹤著高律師。

十五日高律師在趕飛機之前向本台記者表示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蹤著他。

高智晟說:『他們現在24小時跟著我,我不認識這些不明身份的人,我追著他他跑,但我一回頭,他又跟著你,我現在就沒有辦法回家,他肯定是要想摸清我的家在住,就象流氓一樣的跟著你。』

對於不能親自參加聽證會,高律師表示對於自身權益肯定會有影響。但即使在自身安危和前途都不能保證的情況下,高律師最關注的還是他的維權案。

高智晟說:『肯定會有影響,但我們給別人的法律援助案也不能停下來。你想像一下,這些行動表明了,這些人根本就不是北京司法局所能操控的級別。被他們跟著,我回家取東西都去不成。他們顯然是用這種流氓的手段來對付我們。』

高律師希望外界能瞭解他被跟蹤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林洪 唐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