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16日開听證會親友呼吁支持

【新唐人】中共北京市司法局針對高智晟律師舉行的听證會將于明天11月16日開庭,目前高律師因為一件早已安排好的法律援助案,15日已赶赴新疆出庭。他本人將無法親自出席听證會,維權律師許志永与李和平將代理高律師出席听證會。同時,高律師的家人呼吁民眾聲援。

代理律師許志永表示接下這個委托案,律師群會嚴格認真的准備法律方面的事情:『我們現在准備有關的證据,有關的條文。一切也就是依法來准備必要的程序上的東西。』對於16日的听證會,許志永呼吁媒体能將訊息傳遞出去:『希望把听證會的訊息傳達出去,希望更多的人來關心,希望這個听證會公開透明。』

高律師的愛人告訴記者 14日下午才收到听證會通告:『這個通知我們知道是星期一,昨天我們才知道的。去的時候,要求報名,有身份證才能領取入場券等等。我昨天三點多把這公告全都發了,發了以后就許多人要去,司法局一般四點半就下班啦。估計有些人要去, 去不了,他們可能會到辦公室門口,司法局門口聲援吧。』

我們將持續關注听證會的結果為您作后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 林洪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