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与家人安危遭受威脅

【新唐人】自從高智晟律師兩度上書胡錦濤 溫家寶 呼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不僅律師事務所被停業一年 高律師及家人也不斷受到跟蹤与騷扰,11月21日,高律師在新疆回北京的車程中,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談到,他跟家人的安危遭受威脅。

高律師家里電話20號早晨被掐斷,目前電話、電腦全都沒了,接送孩子的自行車被放气,住所被多輛警車及便衣人員24小時圍困盯梢。

高智晟:「我夫人她也很少經歷這种場合,因為他們 我們就沒法睡覺,」「昨天晚上大概這些圍繞著監督我們的車輛,連便衣的車輛,絕對不低于20輛,納稅人的錢財就用在這樣肮臟的過程,這怎么得了啊?」「我們燈都關了,我們能關著房子,關著燈,在家里邊,危害國家安全?」

他談到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代表訪華,派翻譯去接他時,在高速公路上被跟蹤車輛蓄意擠靠

「他們大概有五輛車。前后左右都靠近我。挂的牌照,好像是天津牌照其中有一個 JA11174 這是始終在我前面的。我后面是一個 ZAU 5361吧」。記者:那當時那個車是什么情況下擠你的?

高智晟:「側面」。「應該是故意的,他第一次車子就几乎是完全貼在一起了。我一按喇叭他嚇得呼一下就跑掉了。第二次又來擠,這顯然不是偶然的」。

在与國際人權組織代表們吃飯時,高智晟也被跟蹤者恐赫:「我們就這么干!我們就這么干!你高智晟以后少客气!休怪我們對你不客气!」

面對著持續的打壓,高律師堅定的表示:「今天我要是敗了,就再沒人會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會袖手旁觀!所以神在和我們并肩作戰!」他強調,「每個人對中國 對我們自己的國家抱有信念的人,都會站出來的。」 「和人民連手啊,在人民那地方有任何推翻邪惡力量的能量,那才是真正的新中國的到來。 」

新唐人記者 高洁 林洪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