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再度上書胡錦濤 溫家寶

【新唐人】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22號再度上書胡錦濤、溫家寶,質疑中央默許北京市安全局及北京市公安局濫用權力及納稅人血汗錢,操控對其家人的威脅跟蹤,他強調,在迫害結束前,將持續公開呼籲湖溫遵守法律,並策劃起訴非法迫害其全家的兩個單位,請看本台報導。

高智晟在公開信中痛斥胡錦濤與溫家寶,默許北京司法局與安全局公然違反中國憲法與中國的基本法律原則;

『我正在憤怒地奮筆疾書寫-高智晟再致胡錦滔溫家寶的公開信,我們要讓國人知道,這些西裝革履的人到底背后在做什么。』

高智晟在信中說:「我想代表我的孩子質問兩位,為甚麼你們會繼續延續如此骯髒的權力運作現實,到底是誰在背後指揮這最骯髒的權力運作過程?把納稅人的血汗錢大把地花在如此既折磨年輕的便衣、又壓迫他人的骯髒過程中,這樣的行為禽獸不如!你們還有甚麼臉面每天西裝革履的面對文明世界,有甚麼臉面對自己的同胞?」

他相信守在其家門口的那群年輕便衣是同胞,不是敵人。

『我覺得他們都是和我們是一樣的,有父母,有妻兒,他們完全有條件在這種寒冷的夜裡和家人一道享受家�的溫暖,但他們卻在這種過程,幫助完成這種下作的事。』

高智晟自從10月18號為法輪功修煉者上書胡錦濤、溫家寶後,不但律師事務所被停業、並遭遇一波又一波的跟蹤恐嚇,甚至中共司法部對他個人展開全面的調查,一夕之間,高智晟所有的資料成了“壞分子”的罪證。

在當局結束對他與家人的非法迫害前,高智晟要每天寫公開信,促中共政府遵守法律;並策劃起訴非法迫害他們的兩個單位。

新唐人記者林洪 高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