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年底縣市長選前藍綠遊行造勢

【新唐人】台灣民主進步黨27日在全台動員六十萬人舉辦「要改革.顧台灣」大遊行,台灣總統陳水扁於台北縣為候選人造勢。民進黨表示:此次選舉將檢驗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是否堅持民主改革。

而國民黨也於同一天舉行競選造勢活動,黨主席馬英九出席,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

針對台灣媒體炒作藍綠陣營相互揭露弊案,遊行群眾於採訪中表示台灣選民應超越藍綠對立,清醒認識台灣民主意義。

參加遊行的民眾表示:「如果有弊案的話是希望交給司法機關查個水落石出,而不是感性上面,或心情上面的激動、互相的謾罵,我覺得這對台灣的民主發展,反而是一種挫傷。」

在雙方競選遊行隊伍當中,皆有台灣部分人士拉舉聲援退黨橫幅,呼籲台灣民眾於民主選舉中,不忘呼應中國人民退黨大潮。

一位台灣遊行民眾表示:「大家人民都讓他們知道說,中共邪惡的面目讓大家能夠知道,讓他們大家能夠覺醒,支持大陸的同胞可以趕快退黨,退的越多他們就會有救。」

參與遊行小朋友:「讓全部台灣的人知道中國共產黨已經退了那麼多,然後不要再害怕中國共產黨了。」「沒有共產黨,台灣會更好。」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