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圣誕游行 法輪功隊伍大放异彩

【新唐人】好萊塢圣誕游行有著悠久的歷史,今年已是第74屆了。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作為唯一的華人團体參加了了游行,讓美國人在節日期間欣賞了中國傳統文化給人們帶來的美好、祥和和喜慶。

歡樂的觀眾分列在好萊塢大道和 日落大道兩旁,熱切地盼望著能看到那些美麗的明星、古典車、騎手、樂隊、花車,當然還有圣誕老人。

法輪功學員以巨大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橫幅開道,隨后是唐裝舞、腰鼓隊、及花車。美麗的花車如天國的蓮花徐徐而來,花車上的荷花仙子、兩旁的仙女隊舞動著彩帶、宮燈,無聲地向人們述說著大法的美好;而腰鼓的“咚咚”鼓聲、与“法輪大法好”歌曲熔合一起,震撼觀眾的心。

為了參加這次游行,舊金山和圣地牙哥的法輪功學員与洛杉磯學員一起組織了近百人的鼓隊,克服了很多困難,在极短的時間里就能夠默契配合,打出了腰鼓的威風。舊金山的仙女隊也專程赶來支援。而花車的制作更是傾注了更多大法學員的心血,從設計到制作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每一片大小花瓣都是學員用鐵絲和絹帛精制而成。

談到為什么參加這次游行,本次游行的組織者之一李建中先生說:“我們很多人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后都身心受益,很多人都希望把真善忍的美好帶給更多的世人,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游行能夠讓更多善良的美國人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嵐洪、李維才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