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圣母雕像流淚似血

【新唐人】美國加州首府薩克拉曼多市一間天主教堂前的圣母瑪利亞雕像,近來其左眼流出兩行有如鮮血般的眼淚。很多慕名而來的信徒和游客在圣母雕像前駐足圍觀,對有關“神跡”嘖嘖稱奇。

這些天圣母雕像在流淚,而且她的眼淚看上去很像鮮血。在雕像的左眼下方,可以看到一條紅色的痕跡,這條痕跡一直延續到雕像身披的長袍前胸上方。

消息傳開后,這座圣母雕像前的供桌上已經擺滿了盆景、玫瑰花和蜡燭。一些信徒默默的祈禱著,一些信徒則緊緊的摟著自己的孩子并高唱著贊美詩。

當地56歲的教區居民說,他堅信圣母的眼淚是一种征兆。他說:“這個罕見的奇觀預示著將來會發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災或是傳染病。我們為此感到很難過。”

60歲的信徒瑪格里特(MARGARET HERBERT)特意驅車100英里赶來,親眼看到這一幕。她說:“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既然宗教就是要讓人信仰什么,那我就相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