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舉行”三皇會戰”二百周年紀念活動

【新唐人】這場重現”三皇會戰”紀念活動的地點,距离捷克第二大城布爾諾(Brno)不遠,吸引了3万名觀眾前來觀賞。大約有3千8百名歷史迷身著古時候的歐洲服裝,及200匹馬參与了這次大規模的紀念活動,重現發生在200年前的奧斯特利茨戰役,奧斯特利茨戰役又被稱為“三皇會戰”。

200年前,俄國沙皇亞歷山大、奧地利皇帝弗蘭西斯及法國皇帝拿破侖波拿巴,指揮6万名法國士兵對抗9万名的德俄聯軍。戰役在早晨7點從一座叫做Santon小山開始,持續了9個小時。這次戰役的胜利,讓拿破侖鞏固了他在歐洲的權力。

從1989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重現”三皇會戰”的紀念活動,也越來越多的吸引歷史迷前來參与,警察們必須將一部分高速公路關閉,作為前來參与活動的歷史迷們的臨時停車場,這些歷史迷包括法國國防部長艾莉歐瑪麗(Michele Alliot-Marie),阿雅克修市長,還有拿破侖的后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