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抵法當天 法輪功學員巴黎集會請愿

【新唐人】12月4日晚中國總理溫家寶抵達法國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當天下午,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華人聚居的13區舉行游行請愿,呼吁法國政府和溫家寶關注法輪功的問題,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

12月4日下午, 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巴黎13區中國城,舉行集會游行,呼吁將在當晚到訪的溫家寶停止迫害法輪功。

來自瑞士、瑞典、德國、比利時等國的法輪功學員与法國當地的學員一起組成了一支兩百多人的游行隊伍,游行時間長達2個多小時。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唐漢龍向本台表示:“我們今天的活動主要是呼吁法國政府,呼吁溫家寶關注法輪功的問題, 因為法輪功在中國已經被江澤民一伙鎮壓了六年半,失去了2800條生命,有几千人還被強硬關押在精神病院、勞教所,几十万人被非法拘留。”

一位來自瑞士的法輪功學員告訴記者,她來法國的目的是 “揭露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呼吁中國總理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還宣讀了法國國會議員阿蘭 馬萊克斯 (Alain Marleix)的信函,他在信中表示,已向法國總理傳達了法輪功的宿愿,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