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一游泳池屋頂坍塌14人死亡

【新唐人】星期一(12月5日)俄國烏拉爾一游泳池屋頂坍塌造成14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儿童。另外9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地方政府在网站上公布,星期天在楚索沃一家已建成11年的游泳池屋頂的金屬支架突然倒塌,游泳的人們被埋在一片瓦礫之下。死亡者名單中包括10名儿童,其中一個出生于2001年只有4歲大。

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羅曼-古贊克(ROMAN GUZENKO)說:“屋頂突然塌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出來的,一個奇跡,很快我妻子也出來了,但我們找不到我們的孩子。”

离莫斯科1100公里的坡穆(PERM REGION)地區的主管說 救援工作非常困難,工人不得不使用起重机搬開屋頂的水泥厚板。當地的緊急救援部門的主管伊凡-庫曼尼夫(IVAN KUMANEV)說,這個游泳池建于1992年,使用了劣質材料,“初步結果顯示,建筑使用的鋼筋和水泥的質量非常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