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參加北加州慶圣誕假日游行

【新唐人】美國北加州地區在圣誕節來臨之際紛紛舉辦游行慶祝活動。當地法輪功團体也積极參与。

北加州的圣塔-克魯斯(Santa Cruz)和圣荷西市(San Jose),近日舉行圣誕假日游行,以慶祝耶穌誕辰和感謝神對人類的指引和恩賜。灣區法輪功學員作為主要華人團体應邀參加了在這兩個城市的游行。

圣荷西市的游行,在市中心圣塔克拉拉 (Santa Clara)大街上熱鬧登場。由於參加團体越來越多,甄選條件也日趨嚴格。今年游行有一百個來自各地的團体參加。在僅有的兩個華人團体中,法輪功是連續第三年應邀參加。圣荷西圣誕游行始于1981年,今年是第24屆,是全美25大游行之一。

游行中有傳統節日和神話為主題的各色花車,多支打鼓吹號的行徑樂隊,也有騎警救援隊伍,還有圣誕老人、卡通人物大气球,NBC電視台并向上百万觀眾做了現場轉播。

圣塔-克魯斯市的游行則在太平洋大街展開。法輪功是唯一一支展現傳統東方文明的隊伍。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阿里介紹,“法輪功是以同時修煉真善忍三個原則的,在日常生活中法輪功學員提升自身,加上練功能夠帶來非常好的健康。”

新唐人記者尚昌和,張東兵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