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少華一家三代 受中共610迫害

【新唐人】北京海淀看守所几年來關押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許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在美國總統布什訪問期間,海淀看守所曾把法輪功學員集中關押到隱蔽地方。

法輪功學員白少華,34歲,畢業於人民大學。2005 年「十一」前的大抓捕中,白少華及其妻子季磊、母親和四歲的女儿被抓,關押在海淀看守所。白少華母親及女儿后來被接回。

白少華一直以絕食抵制迫害,遭到懲罰性灌食,生命出現危險,兩次被送公安醫院搶救。因勞教所不收他,警察就把白少華一直關押在海淀看守所。

白少華妻子季磊,三十多歲,同樣被關在北京海淀看守所。

如今,白母孤苦伶仃,与4歲的孫女相依為命。白母可能將再次面臨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慘劇。因白少華長兄白曉鈞,哲學碩士,原吉林省東北師范大學講師,已在2003年被迫害致死。

2000年7月白曉鈞去北京上訪,被勞教1年,關押在吉林省長春市葦子溝勞教所,三年的監禁,白曉鈞受到各种酷刑的對待,曾被嚴重打傷后送往公安醫院急救。

据一位知情的犯人講:「當時白曉鈞渾身上下因為疥瘡潰爛,許多地方都露了骨頭。」然而瘦弱的身體在炎熱的夏季他還穿著厚棉襖。

急救白曉鈞的公安醫院有一位醫生悄悄的与白家人說:「這個病人不是正常死亡的。」在家屬的力爭下,醫院才拿出診斷書的部分复印件,上面寫著:藥物性肝炎,全身水腫,身體極度衰竭,身體表面為疥瘡疤痕。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周平 所做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