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首位華人競選州參議員

【新唐人】美國加州州眾議員余胤良將參選2006年加州第8區的州參議員,成為加州首位競選參議院席位的華人

加州眾議院執行議長余胤良本周六在舊金山 舉行假日聯歡會,邀請舊金山及臨近縣市的官員以及社團領袖參觀他為明年競選州參議員(State Senator)新開設的競選總部。

加州眾議院執行議長余胤良:在(加州)參議院里,從未有過華人當選的記錄。我將嘗試改寫這一記錄,作為首位華人參加競選,所以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角逐。它不只是為了我們的子孫后代,家庭和長輩,也是為了創造歷史。

當晚參加聯歡的除了本地官員和社團代表外,還有眾多的義工。

華人Polly表示她幫助余胤良參加競選,是想為華人爭取更多的權益。

義工珀麗(Polly):我相信他(余胤良)可以幫助人們解決他們需要的問題。他不是在敷衍,他是很負責任,他是用心去听,用心去解決這個問題。

余胤良將角逐2006年加州第8區的州參議員席位。他的競爭對手包括麥克.內文(Mike

Nevin) 和婁.帕潘 (Lou Papan)。

新唐人記者劉芳、甄文彪在美國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