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說伊拉克民主是中東的轉折點

【新唐人】12月12日,也就是伊拉克大選前的三天,布什總統在費城發表演講,他說,在中東建立民主的努力雖然遇到挫折,但取得的進步將成為該地區的轉折點。

配音:布什在費城的演講中,重點談到了自2003年美國出兵推倒薩達姆政權以來,伊拉克取得的政治進程。

布什說:“在歷史上,沒有一個國家在向民主社會轉型時,沒遇到過挑戰、挫折和不利的開端。過去的兩年半是伊拉克艱苦的奮斗階段,然而,這也是伊拉克人民充滿希望和成功的時代”。

“三天以后,他們將進行今年的第三次選舉,并選出新憲法下的新政府。這對于一個沒有民主經驗、正在努力擺脫世界上最殘暴的舊体制之一的國家,是一個巨大的轉型”。

世界事務理事會(World Affairs Council)是一個私營、非營利性、种族平等的教育組織。在這個組織主辦的會議上,布什重申,在取得全面胜利之前,他的行政當局不會從伊拉克撤軍。

“這是一個沒有良心的敵人,他們不會自發平息。如果我們不在伊拉克戰斗并消滅這個敵人, 他們不會象好公民一樣過平靜的生活,他們會在世界各地以及我們的家園密謀殺害我們的公民。我們在伊拉克向恐怖分子作戰,是在向美國人民的直接威脅作戰,我們只會接受全面的胜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