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拒絕网開一面 美國前黑幫頭目被判處死刑

【新唐人】由于美國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拒絕為前黑幫頭目史丹利-威廉斯法外開恩,威廉斯于星期二(12月13日)被注射藥物處死。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星期一拒絕赦免死囚史丹利-威廉斯,表示這名前黑幫頭目對所犯罪行缺乏悔意,不該對其法外開恩。

阿諾在聲明中稱:「威廉斯堅稱他無辜,既不會、也不該道歉,或為本案的四名遇害者給予補償。如果他不為這些愚蠢、冷酷的謀殺道歉和彌補,就不可能贖罪。」

現年51歲的威廉斯于當地時間星期二零點被執行注射藥物處死。

美國黑人領袖杰西-杰克遜(JESSE JACKSON)說,“我對阿諾州長的決定深表遺憾,他選擇了死亡而不是生命,選擇了复仇而不是贖罪。”

作為美國臭名昭著的"瘸子幫"創始人之一,威廉斯被控于1979年謀殺4條人命。

但在長達24年的牢獄生涯中,威廉斯著書立說號召青年遠离暴力,并因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判決公布后,許多人都紛紛替他求情,希望能留住他的性命。

但受害者親屬則認為,威廉斯不值得寬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