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矽谷支盟譴責中共當局槍殺汕尾村民

【新唐人】廣東汕尾發生中共當局槍殺村民事件,至少數十人死亡的消息曝光后,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美國全盟矽谷支盟12月13日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中共此暴行。

全盟矽谷支盟理事長李漢雯表示,中共廣東汕尾當局為建核電站,強迫村民遷地,而村民應得的補償金卻被地方官員貪污。村民為維權抗爭,卻遭到中共的屠殺。李漢雯指出,這說明中共的血腥專政一直沒有改變。

本次事件中,有數千荷槍實彈的武警開動坦克,并用机槍射殺手無寸鐵的農民、百姓。資深評論家卓戈云表示,“汕尾這個血案就是繼89年「六 四」天安門針對學生市民大屠殺后,中共殘暴政權又一次對手無寸鐵的農民、百姓大開殺戒”。

他指出,中共不僅殺人、抓人,還封鎖消息,并縮小死亡人數,用以欺詐世人,掩蓋其屠殺維權平民的真相。

卓戈云還呼吁海外華人不要被目前中國「經濟起飛」的表象所蒙騙。他說,這是中共的獨裁、貪污, 剝奪工農大眾的生存權而得;而工農大眾為了維護自己的生存權利,不得不起來抗爭。他強調,中共的獨裁專制是引發中國社會動亂的根本原因 。

新唐人記者 盧音 范琳 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