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郵局遞送給上帝的信件

【新唐人】每逢在接近新年的時刻,世界各地的許多民眾都會寫信給上帝,而遞送這些信件的艱鉅任務則是由以色列郵局擔當的。他們必須民眾把寄給上帝或者耶穌的信送到耶路撒冷的西牆, 并將它們插入牆縫。

每年以色列耶路撒冷的郵局都會收到從世界各地寄來的數十万封寄給上帝的信件,寄信的人們希望能獲得神靈的幫助。

被寄到耶路撒冷主要郵局的信件上﹐屬名的收信人有”給上帝忠實的神殿”、”給耶穌以色列耶路撒冷”、“給上帝以色列耶路撒冷”等。

在郵局的信件分類室里﹐這些信被放在標有”給上帝的信”的特定郵箱內, 然后交給耶路撒冷首席拉比。每個信封的邊緣都被剪開過﹐以便于謹慎的抽出信件,由拉比將它們插入耶路撒冷著名的西牆石縫中。

以色列郵局發言人雷比席亞(Itzhak Rabihiya)表示:“這是一項古老的猶太傳統﹐……尤其是在猶太新年(Rosh Hashana)和猶太教的贖罪日(Yom Kippur)之前﹐以及在圣誕節和新年之前。”

西牆或哭牆(Wailing Wall)被猶太教視為圣地。 居住在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寫下專有的信件﹐或者是將他們的愿望寫在便條紙上﹐他們相信如果把這些信和愿望塞入古老的石縫中﹐透過這种方式他們便可以接近上帝。

隨著這些節日逐漸的逼近﹐這些寄到耶路撒冷并標明要寄給神的信件數量也不斷的在增加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