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東京抗議泰國警察

【新唐人】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也在駐日泰國大使館前,抗議泰國警察粗暴毆打拘押法輪功學員的行徑。請看來自東京的報導。

12月16日上午,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日大使館前,抗議泰國警方在中共指使下,粗暴毆打拘押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當泰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的馬路邊靜坐,抗議河北警察何雪健強暴兩名中老年法輪功女學員的惡性事件,兩輛警車包圍學員,警察用暴烈的方式對學員連踢帶打,還將正在盤腿打坐的學員強行拖到警車上。14歲的小學員王安琪和她的母親均遭到毆打。有七位學員仍被拘押于移民局,處境非常惡劣,他們已經開始絕食抗議,其中兩個4歲和6歲的孩子狀況很不好。由于父母都被拘押,王安琪現在無人照顧。

日本法輪功學員向泰國使館遞交了呼籲信,呼吁泰國政府和國際社會關注此事,並要求泰國警方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緣林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