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干在阿根廷被起訴

【新唐人】12月13日,中共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主任羅干在訪問阿根廷期間,阿根廷法輪功協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聯邦法院以群体滅絕罪和酷刑罪對羅干提起刑事起訴。阿根廷聯邦法院已經受理此項訴訟。

12月13日下午1點40分,阿根廷法輪功學員代表所有在中國受到迫害的學員,在聯邦法院提起了對羅干的刑事訴訟,起訴狀指控羅干在迫害法輪功的惡行中犯有群体滅絕罪和酷刑罪,法官奧特維歐(Octavio)當場接受了起訴書,法輪功學員并在法官的助理面前作證。

据明慧网報導,在前中共党魁江澤民及610辦公室主任羅干的指揮下,下達滅絕指令推動犯罪殺人,致使至少2792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6000人被判刑,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超過10万人。

羅干作為中央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主任,直接策划了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江澤民下台以后,羅干繼續迫害法輪功。在今年又搞起了新一輪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迫害致死的案件持續發生,而且出現了許多惡劣的案件。

2005年11月25日下午,在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就發生了警察何雪健連續強奸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目前,羅干在比利時、冰島、芬蘭、德國、加拿大等十几個國家被以群体滅絕罪和反人類罪遭到起訴。羅干因其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所起的主導作用,在加拿大和美國被視為不受歡迎的人。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