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前秘書林牧表示不殺羅干不足以平民憤

【新唐人】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近日出訪南美三國期間不斷暴國際丑聞,引起各界的關注。前胡耀邦秘書林牧羅干是一個非常反動的法西斯分子,毫無人性,坏事干盡,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林牧說,羅干自稱是高干子弟,但他既不是羅瑞卿的儿子,也不是羅榮桓的儿子,不知從哪里鑽出來的。他還透露羅干一開始跟著李鵬,后來背叛李鵬跟著江澤民。

89年6。4趙紫陽和溫家寶去看望絕食的學生,羅干也跟去了,但64后他卻表示要和趙紫陽划清界限。江澤民搞的鎮壓法輪功,羅干是主要執行者。

2005年11月6日,香港兩名記者特意到西安,想要就胡耀邦事件采訪林牧,結果卻被羅干派出的特務截走。

羅干在跟陝西省主要領導談到如何對付林牧時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制造男女關系的緋聞。

林牧說,對付一個70多歲的老人,用這种手段,可見這個人低劣到何种程度!

新唐人記者 范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