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獄警證實法輪功學員被強奸

【新唐人】很難想像儿子如何面對母親所遭受的凌辱。另外据一名剛從遼宁省女子監獄出獄的法輪功學員透露,被關押在該監獄的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曾被扒光衣服推進男牢,而遭到死刑犯的強奸。本台記者打電話到該監獄詢問,一名獄警間接證實了這起慘案。

在這起由遼宁省女子監獄獄方故意制造的強奸案中,有一名叫黃新的50歲左右的婦女。在記者向遼宁省女子監獄各監區詢問核實這起強奸案時,多數獄警都回避回答記者的詢問,但其中一名女獄警不但承認了這起強奸案的存在,而且間接透露了受害者的人數。

記者:“你們的監獄中關押了很多法輪功學員,把她們扒光身子放到男監獄,有這樣的事情嗎?”

獄警;“有!”

記者:“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哪?其中有一個叫黃新的,你知道嗎?”

獄警;“她生了八個儿子,八個,生了八個儿子,一起生的。”

記者:“她是誰呀?”

獄警;“你說的那個人哪。”

記者:“我說的黃新哪?”

獄警;“啊!”

這名女獄警在電話中似乎有難言之隱,因為記者和他的對話被旁邊的警察粗暴的打斷了。据了解,負責監管的一監區警察科長李宏和武麗,對這起死囚強奸法輪功女學員事件有直接關系。

中共對法輪功的滅絕性的鎮壓政策下,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害也成了中共警察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手段之一。2000年10月在遼宁省馬三家教養院也曾發生了18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的事件。

新唐人記者 袁雪芬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