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抗議阿根廷警察協助迫害

【新唐人】阿根廷警察日前對中使館雇用的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視若無睹,激起全球法輪功學員的在各自當地的阿根廷使領館前的抗議活動。

12 月19日,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駐加使館前,抗議阿根廷警察在中共610頭目羅干等一伙在阿根廷訪問期間,對中共大使館雇用的暴徒毆打前來抗議羅干的法輪功學員而不予制止的行為,并遞交了一份給大使的信,勸告阿根廷政府不要追隨中共,協助迫害,認清暴力起家、血債累累的中共滅亡在即,切勿与其同流 合污,斷送自己和國家民族的未來。

一位法輪功學員接受采訪時說:“我們今天在這里呼吁,是希望阿根廷政府能禁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据明慧网報導,2005年12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國會前向羅干率領的中共代表團抗議時,遭到中共使館派出的暴徒毆打,橫幅和真象展板被搶走。在周圍參加示威活動的阿根廷人士看不過去了,出手阻止,結果也遭到毆打,有的甚至被打出血。在場的警察迫于高層的命令對此視若無睹,并沒有阻止暴徒的行徑,据稱他們接到了的命令,不讓阻止這些暴徒。

事件發生后,法輪功學員向聯邦法院控告雇用暴徒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大使館,追究暴徒的刑事責任。

新唐人記者陳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