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被收入惡人館

【新唐人】法輪大法真象博物館消息,繼江澤民被收入惡人館之后,跟隨江澤民瘋狂鎮壓法輪功的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常委羅干也被收入惡人館。

法輪大法真象博物館的惡人館是用于放置那些在鎮壓法輪功中罪大惡极的邪惡之徒。

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表明,羅干在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過程中,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從2001年到2003年期間,羅干至少發表七次公開講話,要求全國的政法系統,將“法輪功”列為第一位打擊對象。自2000年9月起,羅干分別前往山東、江西、吉林、安徽、遼宁、河南、黑龍江雞西興凱湖等地視察鎮壓情況,每到一地,當地對法輪功學員的關押、酷刑迫害包括致死案例都會巨增。

在中國准備高層領導大換班的“十六大”前期,羅干為了進一步討好江澤民,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2002年羅干作為最后一名入選者進入政治局常委。

美國CNN電視台資深中國事務評論員Willy Wo-Lap Lam對此評論說,“這位由東德訓練的保守派,由于他對法輪功和其它‘地下’組織的嚴厲打壓得到了江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范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