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行申請被拒 舊金山法輪功 民選官員抗議歧視行為

【新唐人】舊金山中華總商會近日再次拒絕法輪功學員參加2006年中國新年游行,當地民選官員与法輪功支持者抗議商會的歧視行為,并宣布將在市議會調查這一事件。

針對中華總商會拒絕法輪功學員參加中國新年游行的申請,舊金山市參事克里斯· 戴利与法輪功學員在商會門前一起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商會的歧視行為。

戴利說,這是在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的大背景下發生的一個社團組織對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的歧視。他表示,中共不應該迫害法輪功,世界各地也不能容忍對法輪功任何形式的歧視。尤其是舊金山這個多元化的國際都市:“如果你容忍歧視、任其繼續的話,有一句名言, 那就是,今天他們是針對法輪功學員,那么下一步會針對誰呢。”

戴利表示,如果商會堅持拒絕的態度,他本人將抵制新年游行,也號召其他團體加入抵制。另外,新年游行享有市政府的贊助,他將在明年一月在市議會舉行听證調查整個事件;并提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戴利提到,他曾与儿子一起在電視上觀看芝加哥的感恩節游行,也看到法輪功的隊伍,相當亮眼、有文化特色。他認為他們完全符合參加舊金山新年游行的條件。

法輪功學員曾勇表示,中華總商會的少數人在中共迫害政策影響下,排斥法輪功于新年游行之外,但拿不出真正的理由。他呼吁僑界、新聞界、和主流社會關注此事,不要容忍這种歧視行為 。

中華總商會在新聞發布會期間一直大門緊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