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演說稱零五是美好一年 但恐怖分子仍构成威脅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星期四在度假前發表演說,稱二00五年是“美國人美好的一年”,但他警告恐怖分子仍對美國构成威脅。

美國總統布什星期四在前往大衛營度圣誕假期前,在白宮外面發表簡短演說時指出,這些美好的事物包括伊拉克的三次大選和阿富汗的新國會選舉,以及美國經濟的強勁成長。

他說:“這是強力邁向更加自由、更加和平的世界,以及繁榮美國的一年,是自由歷史上惊人的時刻。”“這一年是美國人美好的一年。”

布什說,二00六年的主要优先施政工作是墨西哥灣沿岸颶風后的重建工作,另外一個是更新反恐法令。

布什也特別對駐守海外美軍的家屬致意,他說:“我們与你們站在一起,我們共同為你們親人的安全祈禱。”

最后他還說:“我們希望問候你們海外的親人,并且告訴他們,我們多么感謝他們為自由与和平大業所作的努力。”

布什將在大衛營与前總統老布什及親友度過圣誕假期之后,將与第一夫人前往他們在德州的農場過新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