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發表新疆基督教徒遭迫害調查報告

【新唐人】高智晟律師在近日發表了,對目前新疆基督教家庭教會狀況的調查報告。報告中提到:正常人根本無法理解到,這些警察持續、反復地對僅因聚會禱告而被關押的信徒「審訊」的那種無聊和無恥,你根本無法想像那即是一群成年人在做的事。

高智晟律師利用他在11月15日至20日,到新疆烏魯木齊市開庭的機會,對新疆的基督教家庭教會近況進行了調查,報告中收錄 了13個信徒僅因他們的信仰而被當地警察任意毆打、勒索、和關押的經過。

2003年11月,奇台縣公安局和宗教局的警察和官員闖入馬連如和教友們的聖誕聚會,將馬連如抓到派出所,罰款1000元後才放出來。馬連如說:「警察用皮帶抽打我,並說我們信的(基督教)因為沒有通過他們的批准,所以是邪教」

2005 年8月5日,當63歲的夏靈芝老人與其他教友們一起禱告時,公安闖了進來,夏靈芝老人和其他69名基督徒被抓走,他們被警察向罪犯一樣對待,被隨意的高額罰款,夏靈芝被宣佈勞教三年,老人的兒子次日因焦慮過度突然腦出血身亡。29歲的蔣林還被施以“老虎凳”的酷刑近30個小時。

高智晟律師在調查報告中寫到:「我們持續想提醒人民的是,繼續容忍這個殺戮一切向上力量價值的反人類的權力集團的危險性──對我們自身的危險!對我們可愛子女未來的危險。」「是到了需要我們猛醒的時候啦!」

新唐人記者 趙東雨 王新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