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大紀元舉辦中國如何走向未來研討會

【新唐人】美國西雅圖大紀元時報於日前在市中心五月花飯店舉辦超過650万人退出共產党及中國如何走向未來等議題研討會。

研討會現場上,八九天安門事件後被迫流亡俄國的霍明學以《推倒中國的柏林牆》為主題發表演講。他強調,目前九評所引發的中國人良心的覺醒和自發的退党,正是一個平和推倒中國柏林牆的過程。

退休心理學教授楊奉軍以親身經歷講述了中共對知識份子在精神上的壓迫与控制,使中國的知識份子變成中共的工具,系統的編造歷史甚至對國際關系等議題散布謠言。

來自加拿大的人權工作者瑪莉和瓊安女士則談到了最近中國名律師高智晟公開宣布退出共產党後給在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中所呼吁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滅絕民族良知的野蠻行徑。

現場很多听眾就九評如何在國內傳播、九評將如何改變中國而進行了熱烈討論。華盛頓大經濟學教授斯歐認為,人們應開始思考中國未來的制度,如何從一經濟上資本主義、政治上一党獨裁的國家,過渡到未來的新中國。

新唐人駐西雅圖記者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