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校園發生槍擊案 一死六傷

【新唐人】星期三(12月28日),印度南部的高科技中心班加羅爾(Bangalore)的一所大學發生槍擊案,一名教授死亡,另有6人受傷。

星期三(12月28日),一個不明身份的持槍人在印度科技大學會議廳外用自動步槍擊斃一名教授,另有6人受傷。當時受害人正在會議廳參加一個學術講座。

一名當地醫生說,死者是一名教授,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于傷勢過重。

班加羅爾警察專員阿杰.庫馬.賽(Ajay Kumar Singh)說:“大約在當地時間晚上7點20分左右,突然听到槍聲。隨后有人看到一個男人邊跑便開槍,有4個人已經受傷,但發生在不同的地方,很難确定在他們當中哪一個人是槍擊目標。”

素來有印度硅谷之稱的班加羅爾是印度南部的高科技中心,有超過一千五百家信息技術公司,其中數十家屬于國際公司。

印度警方曾經透露,由于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地域上的分歧,班加羅爾的一些技術公司面臨著伊斯蘭好戰分子的威脅。

班加羅爾的警察說,攻擊者很可能已經從校園的樹叢中逃走,所以還不能馬上弄清攻擊者的身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