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舉辦泥地賽跑籌善款

【新唐人】日前,有180位勇敢的英國人在寒冷的冬季戶外參加泥地賽跑,為慈善募款。

這是英國人古怪之處的典型表現之一。星期一,有180位勇敢的跑者在黑厚的泥巴及腰的情況下,跌跌撞撞的越過黑水河(Blackwater Rive)。

今年的比賽環境几近完美,明朗的冬季早晨,戶外溫度只有4度,加上刺骨的寒風。舉行這場比賽的目的就是要嚴酷但有趣,而最重要的目標是為當地的慈善机构募款。今年破紀錄的吸引到了四千名觀眾。

當比賽開始的號角響起時,參賽的人群跑向泥中,有許多人甚至穿著化裝舞會的服裝。領先的人發現從只有深及腳踝的軟黑泥中拔起腳來很輕松,但隨著後來的人群不斷的攪拌黑泥,許多人發現最好的策略就是四肢著地爬行。

优胜者卡斯(Gus Gustafson)抵達終點時只花了4分鐘,但其他人在泥泞的泥中掙扎前進就要花上25分鐘。對於那些逐漸抵達的优胜者,雖然滿身污泥,但顯得洋洋得意。

比賽結束時, 參加者并沒有豪華的待遇,只有在冰冷的河水中沖澡与一條熱毯子。他們參加比賽只是為了競賽中的樂趣以及打敗泥巴的驕傲。

相關文章
評論